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法国正式开通世界上第一个“太阳轨迹”,配有2880个太阳能电池板的道路

日期:2018-12-07    来源:点评娱乐故事百家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07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板 法国 光伏板 光伏生产设备

  法国部长生态,可持续发展和能源,玛丽 - 罗雅尔在镇Turuvr-AU-佩尔什正式开通约一公里的世界上第一个“太阳轨迹”的长度,配有2880个太阳能电池板
 
  现在整个法国都在关注这个实验是否合理,以及Wattway公路是否能为人们提供绝对清洁的能源。根据设计规范,道路可以产生足够的电力照亮镇上的街道,人口为3,400人。法国认真考虑建造第一条铺有太阳能电池板的道路,投资500万欧元(约合520万美元)建造。
 
  当然,问题立即出现了:汽车如何在不损坏道路的情况下穿过汽车板(预计每天约有2000辆汽车将沿着道路行驶)。为了防止损坏并增加耐用性,太阳能电池板填充有五层透明树脂。 Wattway的开发商称,“太阳能道路”每年将产生280兆瓦时的电力,日产量将根据天气情况而有所不同。该公司还表示,它预计每天767千瓦时(kWh)的道路,甚至夏天1500千瓦时。
 
  太阳能电池板的新路将进行为期两年的测试,实验成功的主要标准是耐用性,耐磨性和发电量。 Wattway Jean-Charles Bruasat董事对媒体的乐观言论持谨慎态度:“我们仍处于试验阶段。”
 
  构建这种规模的试验是一个测试我们创新的真正机会。这项研究使我们能够改进光伏板的安装过程及其生产。然而,并非所有人都对“阳光之路”感到高兴。有些人认为政府花了太多钱。 例如,网络的能量跃迁马克Zhedlitska副总裁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毫无疑问的,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技术进步。”法国的最终目标是用太阳能电池板覆盖1000公里的道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