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项目 | 亚洲开发银行向南非红石100兆瓦CSP项目获得了2.2亿美元的亚行资金

日期:2018-12-05    来源:可再生能源速递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05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亚洲开发银行 太阳能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亚洲开发银行(ADB)已批准向南非100兆瓦的红石聚光太阳能(CSP)项目提供30亿兰特(2.201亿美元/1.935亿欧元)的贷款。
 
  亚行上周五表示,这笔优先贷款将为CSP园区的建设提供便利,包括熔盐储能能力、一座1322千伏的开关站和一条34公里(合21.1英里)的输电线路。该项目背后的公司包括沙特阿拉伯的ACWA Power、美国的SolarReserve和南非国有的中央能源基金(Central Energy Fund of South Africa)。
 
  位于波斯特马斯堡(Postmasburg)、金伯利(Kimberley)附近的红石综合体(Redstone complex)将采用SolarReserve的熔盐储能技术,在一个塔的结构中进行12小时的全负荷储能。一旦投入运行,它将能够每年向电网输送466GWh的电力,抵消需求高峰期时由柴油驱动的开放式循环燃气轮机发电的作用。
 
  该项目是在南非可再生能源独立发电商采购方案(REIPPPP)3.5投标窗口内选定的。它已经与南非电力公司Eskom签订了一项为期20年的电力购买协议(PPA)。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