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泰国能源部领导莅临晶澳奉贤基地参观考察

日期:2018-06-06    来源:晶澳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06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太阳能 太阳能企业 泰国 太阳能企业

  6月6日,泰国能源部主任Surapit Promsit博士等五十余位代表赴晶澳奉贤基地参观考察,晶澳奉贤基地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
 
  泰国能源部一行参观了晶澳奉贤基地实验室、电站和展厅,晶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产品的技术先进性以及在国内外市场取得的成绩和前景,能源部领导充分肯定了晶澳在全球光伏市场的市场地位,并对晶澳高性能的光伏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晶澳在泰国市场的出货量一直名列前茅,2017年,晶澳为当地大型地面电站S2P 72MW项目供应了全部光伏组件,其高可靠性的组件深受当地客户欢迎。
 
  6月6日-6月9日,亚太地区最大的新能源展会2018年泰国可再生能源展( Renewable Energy)在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晶澳作为全球市场的光伏产品供应商参展,携PERC双面双玻、PERC半片等多款明星产品亮相展会,欢迎各位莅临晶澳展台(展位号:M1)参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