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杭州禾迈斩获“2018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2018光伏行业十大最具创新产品企业”两项大奖

日期:2018-11-3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30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杭州禾迈 微型逆变器 智能光伏 太阳能企业

2018年11月29日,2018光伏创新大会(PVIC2018)在苏州盛大召开。此次活动由光伏产业网、PV现代光伏主办,数百位光伏同仁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光伏产业的创新发展。杭州禾迈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科技创新实力与杰出的市场表现,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斩获“2018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2018光伏行业十大最具创新产品企业”两项大奖。


 


 

2018光伏创新大会以“创新、智能、平价”为主题,围绕“光伏产业政策”、“绿证与配额制”、 “分布式光伏发展”、“光伏+储能”、“智能微电网应用”、“光伏扶贫”、“光伏电站智能运维”、“平价上网”等方向,针对能源政策、技术创新、多元化应用、平价上网、运维后市场等前瞻性话题和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全力助推涅槃重生之后的光伏产业健康与可持续发展。


 

在电力电子领域,禾迈拥有业内领先的电子电气产品及技术,通过旗下核心产品——微型逆变器,为客户提供整套智能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以分布式光伏为例,禾迈依靠安全、高效、智能的微型逆变器,可以满足客户防尘、防水、防雷、直流侧低压、多面朝向、防孤岛等多种不同需求。同时,禾迈拥有组件级监控与专业的大数据平台,能够充分保障数据的实时性与精准性。此外,禾迈微型逆变器的相关技术更是在16年荣获过“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中国如果不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新旧动能不能顺利转换,就不能真正强大起来。强起来要靠创新,创新要靠人才。禾迈自创立以来,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着力智能逆变器产品的研发和体验升级,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致力为企业和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与体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