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参加上合组织工商论坛并接受央视采访

日期:2018-06-13    来源:天合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3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太阳能企业 北京 太阳能企业

  6月6日,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开幕前夕,上海合作组织工商论坛先期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天合光能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出席论坛,并接受了央视国际视频《薇观世界》节目的采访。
 
 
  在采访中,杨晓忠说道:“天合光能非常重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市场。以印度为例,印度是我们在新兴地区的重要市场之一,天合光能几年前就开始开拓印度市场,并取得了可观的成效。我们在印度分支机构中的绝大多数员工都是来自印度当地,因为他们对印度当地市场更为了解。
 
  印度政府对于太阳能的发展制定了非常雄心勃勃的计划,他们计划到2022年印度国内总装机容量达到100 GW。这对于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太阳能产业来说,都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
 
  杨晓忠认为,中国和印度之间的合作与相互理解对于其他国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范例。之前,印度的一些太阳能设备生产商共同提出了一项针对中国太阳能企业的贸易壁垒和关税申诉。之后,印度政府认识到这样的贸易壁垒对于中印双方来说都是一把双刃剑,于是作出了战略性的决策,决定摒弃这一贸易壁垒提案。这对于巩固中印双方在太阳能领域的合作来说无疑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当今世界,没有哪一个国家可以单独生存和发展,只有加强彼此的理解,加强相互的合作,才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实现共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