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南光电浮动式光伏发电系统及石墨烯技术亮相印尼

日期:2018-11-26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26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南光电 浮动式光伏 印尼 太阳能企业

中国合肥中南电有限公司、于11月14-16参加印尼国营电力展,引进石墨烯技术、漂浮系统和陆地系统,在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前来咨询、洽谈。

我国的Catur Solar Inti Energi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合肥中南电(太阳能电源)销售印尼总代理。

合肥中南光电有限公司高级行销经理钱春艳表示,合肥中南光电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一亿元,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东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太阳能组件、太阳能智慧路灯和光伏发电系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包括太阳能单、多晶硅片、硅棒、电池片、光伏组件等光伏发电产品、太阳能控制器、逆变器、智能电工系列、太阳能路灯、光伏清扫机器人、光伏电站EPC业务、光伏电站投资BOT、PPA业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公司注重研发,中南光电持续创新,致力于提高产品品质和转换效率,公司自主研发的叠瓦组件、双面双玻组件、水面浮动式光伏发电系统及石墨烯技术,大大提升了光伏组件发电效率,综合发电量最高可提升20%。无论是住宅、商用项目、政府基建还是公共事业电站,2017年,中南光电年销售额达15 亿 ,总 计 出 货 量 约800MW,大型地面及屋顶分布式电站遍布全球,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印度、孟加拉、越南、柬埔寨和中国等等。公司分别在越南、韩国、巴西、印度和柬埔寨等地设立公司,重点布局,旨在全球,为开拓全球光伏市场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