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际格尔木光伏电站11万千瓦光伏全面接入新能源集控中心

日期:2018-11-22    来源:大唐青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22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格尔木 光伏电站 新能源集控 太阳能企业

近期,国际格尔木光伏电站新能源集控中心进行一二期和四五期项目全厂“四遥”信息接入验收试验,截止17日一至五期共11万千瓦光伏全部成功接入新能源集控中心。

为确保设备联调试验顺利完成,实现新能源集控中心后台对场站现场设备正确遥控,国际格尔木光伏电站提前制定周密计划,安排专人进行设备调试及监督工作,明确分工,确保安全、高效完成设备信号调试试验。现场作业人员严格执行《电力生产安全规程》及“两票三制”的相关规定,严禁无票操作,严禁跳项、漏项,确保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及时组织班组成员协调解决调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保证此次调试实验的顺利完成。

此次联合调试不仅提高了员工对设备的操作能力,也给新员工提供了一个学习的机会,通过实际操作强化了设备内部结构及运行原理的学习,加深了新员工对设备的进一步了解。本次调试为实现光伏电站“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的新运维模式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