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山西芮城光伏发电领跑基地监测月报(10月)

日期:2018-11-21    来源:光伏事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21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领跑基地 山西 太阳能分析

  11月20日,芮城人民政府公示了10月芮城光伏发电领跑基地监测月报,本月芮城基地总发电量为6460万千瓦时,较9月总发电量增加1161万千瓦时,环比增加21.9%。基地当年累计总发电量为6.48亿千瓦时。单体项目当月发电量较上月普遍增加,其中增长幅度最大的项目是中节能,环比增加40.2%。
 
  10月按照各项目上报的实际安装容量测算,芮城基地平均满负荷利用小时数约为121小时。其中,东方日升的利用小时数水平最高,达142小时。协鑫(133小时)、中节能(135小时)、晶科(133小时)、特变电工(125小时)的利用小时数也高于基地平均水平。
 
  今年截至10月累计平均满负荷利用小时数为1219小时,东方日升累计利用小时数最高(1268小时),其他累计小时数超过平均水平的项目有特变电工(1258小时)、协鑫(1259小时)、和中电国际(1242小时)。

微信截图_20181121090504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