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澳荣获 OFweek 2018“维科杯” 高效创新组件产品奖

日期:2018-11-20    来源:晶澳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20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太阳能 太阳能企业 PERC技术 太阳能企业

 

 
  11月12日,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的 2018中国太阳能光伏高峰论坛暨“维科杯”中国高科技产业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经过网络投票、专家组评审及组委会综合评审,晶澳太阳能荣获高效创新组件产品奖。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鼓励太阳能光伏行业创新,促进产学研合作,加快高科技成果转化步伐,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以提高生产力、经济效益,给用户提供更大便利,引导行业良性快速发展,已成为中国高科技领域最具专业性、影响力和代表性的行业评选。
 
 
  晶澳太阳能中国区技术经理于红伟做主题演讲
 
  论坛上,晶澳太阳能中国区技术经理于红伟针对光伏行业的发展做了主题为《高效组件助力光伏平价上网》的演讲。于红伟表示:晶澳始终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高性能光伏产品,是中国最早、最大规模应用PERC技术的企业,拥有PERC双面发电技术核心专利。PERC双面双玻组件因为双面受光,同时还有耐磨损、抗腐蚀性强、透水率几乎为零的特性,可以很好地适用于沿海、气候多样的自然环境,可为电站系统的长期稳定发电提供保障,是目前公认的降低光伏发电度电成本最成熟有效的技术方案之一。
 
  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晶澳的品牌受到了全球客户的高度认可,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近10%。2018年上半年,晶澳在全球组件出货排名中位列前两位,高效产品遍布全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