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潞安太阳能蝉联“中国好光伏” 2018年度光伏民族品牌奖

日期:2018-11-19    来源:潞安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19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潞安太阳能 中国好光伏 光伏民族品牌 太阳能企业

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中国分布式创新应用联盟指导,国际能源网/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光伏头条/《分布式光伏》与知名光伏企业合力主办的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8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于2018年11月15日在北京顺利召开。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史利民,国务院原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原理事长石定寰,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首任主任、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CREIA)主任李俊峰,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国际能源研究所所长王进,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主任任东明,中国新能源电力投资联盟秘书长彭澎等光伏产业领域的主管领导、权威专家出席本次会议。

据悉,本活动的主题为新格局·新期待·新方向,旨在展示探讨能源大势、创新模式的发展成就和经验,通过产业解读,探寻光伏产业发展的新拐点,积蓄动能,备战未来,作为山西省单体规模最大的PERC电池(3.5GW)生产基地——潞安太阳能受邀莅临本次会议。

在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环节,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凭借自身卓越的产品性能、创新负责的经营理念、专业的研发团队及3.5GW高效PERC电池产能,荣获“中国好光伏”2018年度光伏民族品牌奖、“中国好光伏”2018年度优秀PERC电池供应商两项大奖。

“中国好光伏”年度品牌活动,旨在鼓励太阳能光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表彰优秀企业为产业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