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再添荣誉!上能电气连续两年荣膺“最佳光伏领跑者供应商”

日期:2018-11-16    来源:上能电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16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能电气 中国好光伏 光伏领跑者 太阳能企业

品牌创新、品牌领跑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接力赛。由国际能源网/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光伏头条主办的“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8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于2018年11月15日在北京新疆大厦隆重举行。

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的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在“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中,上能电气连续两年荣膺“最佳光伏领跑者供应商”,连续三年荣膺“光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

作为全球前五逆变器制造商,上能电气拥有业内最完整的光伏逆变产品和解决方案,3~6250kW全系列组串式、集中式和集散式光伏逆变器完整覆盖户用、工商业屋顶、村级扶贫,大型地面,山地和水面等多种应用场景,产品安全可靠,发电量高,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充分认可。在2018年光伏领跑者基地项目中,凭借技术领先的集散式逆变方案,上能电气为国电投、华能、中广核、中节能、北控、晶科等业主提供了近1GW逆变器及解决方案。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本次荣获“中国好光伏”两项大奖,既是对上能电气产品品质和领先技术的充分认可,也彰显了公司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