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举行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

日期:2018-11-14    来源:中国水运网  作者:何华杰 夏赵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14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光伏发电 分布式光伏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11月6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举行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舟山六横管委会副主任吴子奇,浙江省水利水电投资集团董事长吴荣辉,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总经理周建华、党委书记徐如林,中机国能浙江工程总经理汪立峰及各方代表出席仪式。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工,标志着舟山中远海运重工在响应国家发展绿色能源政策、创建绿色能源型企业迈出重要一步。
 
  吴荣辉在致辞中表示,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与浙江省水利水电投资集团以诚恳友好的态度和创业实干的精神达成合作共识,进一步促进双方企业绿色发展,浙江省水利水电投资集团将秉承专业精神和优良作风,加强管理,发挥优势,打造光伏精品工程。
 
  周建华表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是双方加快新能源研发及应用的创新成果,是船舶修造企业与绿色能源企业互利共赢的合作典范,是两大国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通过两大企业的创新合作,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在船舶修造企业一定会迎来更好的应用前景。
 
  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既是两个企业合作共赢的成果,也是落户六横企业共享地方支持、借助地方资源的典型工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