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保利协鑫江苏多晶硅基地入围工信部绿色工厂名单

日期:2018-11-12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12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利协鑫 多晶硅 太阳能强企业 太阳能企业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公布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名单包含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等类别。保利协鑫旗下江苏中能硅业凭借清洁环保的的全闭路循环工艺,成功入围“绿色工厂”名单。这家工厂年产多晶硅超过7万吨,在全球前三强中超过德国瓦克和韩国OCI。
 
  
 
  作为多晶硅制造领军企业,成立十二年来,江苏中能硅业从设备、工艺、技术各方面大力实施节能减排,持续提升公司绿色发展水平。公司应用自主研发的GCL法多晶硅超大规模清洁生产技术(“GCL法”),实现了产品闭环生产,副产品全部循环利用,在不断的技术革新中,多晶硅的生产成本和能耗、物耗持续降低。此外,中能硅业积极推行节能技改项目,减少能源投入,各项指标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据了解,刚刚投产的新疆协鑫多晶硅基地也将达到6万吨规模,在节能减排及环境保护方面仍然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新疆基地更加注重工艺技术与设备选型的匹配,减少能源消耗,加强系统内部的能量回收利用,降低运行成本,提升品质。保利协鑫多晶硅“双基地”注重资源循环利用,实现环境与经济的协调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