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安丘凌河镇镇委书记毛永东一行来集团公司参观访问

日期:2018-04-17    来源:大海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17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海集团 太阳能企业 刘福海 太阳能企业

  4月9 日,安丘凌河镇镇委书记毛永东、彤立得新能源董事长吴卫东一行就分布式光伏合作等事宜来集团公司参观访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福海接待了毛镇长一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德俊、刘建伟陪同接待。
 
  座谈中,刘福海董事长对毛永东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有关情况。刘董说,集团公司始建于1988 年,是一个集纺织、新能源、新材料、金属制造、集成电子、金融投资、房地产等于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区、国际化经营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近年来,集团公司不断加快转调步伐,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速度,大力拓展新能源产业发展空间,大力推广分布式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正逐步成为集团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刘董指出,分布式光伏电站一次投资、永久受益,具有占地空间小、成本低、收益高、持续时间长等特点,并且享受国家政府补贴,是国家大力支持发展的清洁能源,也是老百姓发家致富的好门路。此次毛书记来集团公司参观访问,为双方在分布式光伏电站领域实现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希望双方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加深了解,增进往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毛永东书记对集团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集团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凌河镇的风土人情。他指出,凌河镇地理条件优越,太阳光照充足,具有发展分布式光伏的巨大潜力。他表示,凌河镇民风淳朴,作为镇领导,将尽最大努力带领农民实现发家致富,早日实现农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全覆盖,力争把凌河镇打造成国内光伏第一镇。
 
  洽谈结束后,董事长亲自赠送其书法作品并合影留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