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营市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谢定茹一行来集团公司参观交流

日期:2018-05-21    来源:大海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1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海集团 太阳能企业 刘福海 太阳能企业

ff655159-cfad-4fb6-b1c4-a5d38f124b21
 
  5月17日,东营市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谢定茹一行来集团公司参观交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福海接待了谢书记一行。
 
  座谈中,刘董向谢书记介绍集团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刘董指出,集团公司充分发展战略引领、精细管控的经营理念,根据企业自身的技术条件与资源,建立起适应新形势下的管理机制,引进并实施了分之合管理模式,在内部实施市场化运作,形成买卖关系,真正让每一位员工都参与到了生产管理过程中去,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刘董强调,集团公司一直以来坚持打造一流人才队伍不动摇,高度关注人才的培养和素质提升,为促进人才成长提升,集团公司出台了相应的激励文件和管理办法,畅通人才上升路径,明确人才激励办法,引导人才积极发挥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持以高层次人才来引领高水平创新的发展思路,激发其积极性和创造力,最大限度地体现人才的价值,培育具有自主创新能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来获取市场竞争的优势,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谢书记一行对集团公司的发展模式和人才管理模式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商会服务职能,搭建各企业之间沟通交流新桥梁,形成人才、技术紧密交流的新机制和多方共赢的新局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