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汉能汉墙适应极端天气情况

日期:2018-11-06    来源:汉能商道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06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能 汉墙 光伏 太阳能企业

对发电建材领域而言,汉能汉墙是一种“新生物种”。当然,世界上的“新生物种”的呈现形式纷繁多样,关键是要具有“新生宠儿”的基因,并向“新生宠儿”进化。对于太阳能领域的产品来说,要具有“新生宠儿”的基因,其关键点在于具有较强的耐候性,即在不同的天气情况下均能正常发电,供给人们的生产生活所需。同时,对于产品的安全性要求非常严苛,绝不能出现任何安全隐患。而汉能汉墙就具有“新生宠儿”的气质,它的非凡气质到底体现在哪里呢?

雨霾天气,系统正常发电

太阳能产品高效发电,既可发电供自己使用,同时可余电上网卖钱,为用户带来现实的经济效益。当然,鉴于发电产品整套系统价格不菲,人们选择时往往尤为慎重。故而,产品在极端天气条件下的正常发电显得尤为重要。

而对于汉能汉墙产品而言,弱光发电性能优异,纵使在雨霾天气,仍能正常发电。同时,由于连续雨天或者雾霾天气,太阳光辐射度低,系统的工作电压如果达不到逆变器的启动电压,系统就不会工作。同时,由于汉墙系统与配电网是并联运行的,当发电系统不能满足负载需求或由于阴天而不工作时,电网的电将自动补充过来,不存在电力不足而断电问题。

盐雾环境,不影响寿命

对于太阳能产品而言,产品的使用寿命是用户切实关心的。尤其是在盐雾环境下,酸碱对于发电产品系统有很强的侵蚀与浸染作用。尤其是市面上的很多太阳能发电产品,没有专门做耐高温、耐湿、耐蚀处理,会影响产品的使用寿命。而汉能汉墙产品则不然。

汉能汉墙产品可为用户提供10年的质量保证期,25年内不低于额定功率的85%的功率质保。汉能汉墙产品之所以可以做出这样的承诺,是因为产品经过耐高温高湿、耐盐雾等IEC61646相关性能测试,能够有效避免盐雾、腐蚀性气体等对组件的破坏,可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晴朗天气,安装不触电

对于太阳能产品而言,产品的安全系数非常重要。尤其是关于产品在晴朗的天气安装时,是否存在产品或连接线的漏电问题,是用户甚为关心的问题。如果产品存在漏电问题,将产生重大的生命安全问题,相较于产品的绿色发电,岂不是得不偿失。

汉能汉墙产品在生产的过程中,选材极为严苛考究,均为行业里边的领先产品。同时,汉墙产品经过严格的耐压绝缘及湿漏测试,产品在运输中未经破损的状态下,不会发生触电问题,且产品的接线部分均使用专业的连接器,安全和绝缘性能优异。

雷雨天气,使用安全

在雷雨天气,抗雷防爆是太阳能发电产品另一值得关注的地方。安装普通的太阳能发电产品,抗雷防爆难以避免,主要是其发电产品系统无专业的防雷设计。

而汉能汉墙发电系统防雷与建筑物防雷统一设计施工,在结构设计中设置了系统防雷和接地保护装置,因此雷雨天气无需断开,尤为方便。同时,结构设计过程中还考虑合适的加固措施,起到一定防风、防震的作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