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远东集团蒋锡培:我们无比感恩这个时代 无比感恩这个社会

日期:2018-11-0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01
13: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集团 蒋锡培 无锡新能源展 太阳能企业

微信图片_20181101132419
  
图为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远东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
 
  2018年11月1日至3日,“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18)”在无锡召开。本次大会由国家能源局、中国能源研究会指导,中国贸促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人民政府等承办。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远东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蒋锡培在致辞中表示,我是来自无锡的一家企业,33年我们经历了的风雨也见到了彩虹,才有今天这样的成就。我们无比感恩这个时代,无比感恩我们领导社会各界,特别是我们的客户不利不离不弃的关心和支持,才使得远东有今天的基础,我相信我们未来也就是到2020年,我们资产规模超千亿,营收过千亿,市值过千的目标还是有坚实的基础。
 
  以下为蒋锡培致辞文字实录:
 
  蒋锡培: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企业家朋友,十年的无锡新能源博览会蜚声中外,成为了我们有活力也有魅力,更有潜力的无锡这张亮丽的名片。众多的企业家,众多的企业参与其中,始终关注。因为无锡确实是我国经济发展的璀璨的城市,作为智慧能源企业当中的一员,尽管我们是一家企业,但是大家知道企业家也要宏观无限大,微观无限小,无论是国内的经济形势还是全球的生态,全球的环境无不跟我们企业息息相关。
 
  因此大家看到,我们习总书记我们李总理近期对中国经济,中国发展给予高度关注重视,特别是对民营企业,因为民营企业是中国经济的脊梁。所以我们也建议,再也不分体制,再也不分中外,凡是在中国有竞争力,有品牌有品质的企业,特别是中国的好企业,都能够受到市场制约的配置。真正能够对标未来,因此新能源作为未来能源的一个方向,不光是我们的太阳能,还有风能、水能,还有智能汽车等等,我相信我们无锡未来的国际新能源展,为包涵这些产业,这是产业集聚的高地也是人才集聚的高地。
 
  我们觉得只要我们能够更好的营造天时地利人和的环境,特别是能够提增信心,降低成本,优化法制环境,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我们企业家就更家有信心能够在未来的竞争当中有一些资力。但是大家了解,我们也需要遵循市场经济规定,未来各行各业只有有创业创新倡优的优势,有人才技术等等的优势,有国际市场等等的优势,你才有可能成功。所以企业和企业之间需要去取长补短,需要向标杆学习,需要练好内功,聚焦主业,最终才能立足不败之地。
 
  我是来自无锡的一家企业,33年我们经历了的风雨也见到了彩虹,才有今天这样的成就。我们无比感恩这个时代,无比感恩我们领导社会各界,特别是我们的客户不利不离不弃的关心和支持,才使得远东有今天的基础,我相信我们未来也就是到2020年,我们资产规模超千亿,营收过千亿,市值过千的目标还是有坚实的基础。
 
  我们坚信无论今天有多么的困难都是暂时,只要我们始终相信,未来一定是无比光明灿烂,最后祝与会的领导专家和企业家事业兴旺,幸福美满,谢谢大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