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汉能云南公司“聚势谋远,协力必达”新品发布暨招商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8-10-30    来源:汉能商道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30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能 薄膜太阳能 汉墙 太阳能企业

汉能全球市场销售集团国内销售集团云南公司(下称“汉能云南公司”)于2018年10月28日,在云南昆明呈贡区银河科技园举办了以“聚势谋远,协力必达”为主题的汉能新品发布暨招商会。本次会议到场嘉宾及客户计150余人,同时,还特别邀请汉能全球市场销售集团国内销售集团运营管理中心总监卢红宴先生及市场部高级经理肖鑫先生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展示有汉能汉泰、欧瑞康等系列组组件产品,同时,汉瓦、汉墙等发电建材产品和发电包、发电纸等移动能源产品纷纷亮相本次会议,全面推进汉能产品的宣传及终端市场落地。
 



汉能全球市场销售集团国内销售集团运营管理中心总监

卢红宴先生

在本次会议上,伴随着汉能宣传片的激情洋溢,汉能全球市场销售集团国内销售集团运营管理中心总监卢红宴先生做精彩的开场词。卢红宴先生重点阐释集团在薄膜发电领域的重点成就,并就集团的发展战略给予详细说明。在移动能源发展愈发明朗的趋势下,汉能重点围绕“住”“行”两大领域打造多品类的产品,聚焦终端市场薄膜太阳能产品的持续性引爆,引领行业发展的新标杆。

汉能全球市场销售集团国内销售集团副总裁

兼云南公司首席执行官张磊先生

接下来,汉能全球市场销售集团国内销售集团副总裁兼云南公司首席执行官张磊先生就汉能整体业务的发展、太阳能行业的发展前景及发展方向,向所有的参会嘉宾做精彩分享。太阳能行业的发展处于行业整合与重新洗牌的阶段,而汉能拥有全球领先的薄膜太阳能技术和多品类的终端市场产品,在太阳能行业的发展上具有方向标性的价值。同时,国家绿色能源战略的规划与实施,为汉能的爆发性发展提供前所未有的机遇。在移动能源发展趋势明朗的情况下,汉能对移动能源产品积极布局,撬动移动能源发展的新引擎。

汉能全球市场销售集团国内销售集团云南公司副总经理

陈林先生

同时,在本次会议上,汉能全球市场销售集团国内销售集团云南公司副总经理陈林先生就汉墙产品进行了详实的介绍。汉能全球市场销售集团国内销售集团云南公司区域销售副总监于军涛先生就汉瓦产品进行了市场分析和行业解读。汉能全球市场销售集团国内销售集团云南公司区域销售高级经理陈加意先生完美阐释移动能源产品的发展态势和驱动策略。汉能全球市场销售集团国内销售总部云南公司销售总监袁涛先生在总结云南地区分布式业务发展的基础上,对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积极的部署。汉能全球市场销售集团国内销售集团云南公司技术售后部赵兴武先生就售后服务与支持方面做充分的解读与规划。汉能全球市场销售集团国内销售集团云南公司市场部章斌先生对推广活动要点进行经验分享。

云南有今天的市场规模,离不开老客户的大力支持。为感恩老客户对汉能的支持,本次活动特别安排了汉能经销商授权牌发放仪式。会议现场,分别为20位客户颁发汉能经销商授权牌,后续进行第二阶段的经销售授权牌颁发,合计发放60块授权牌。

最后,会议现场进行订单沟通和意向签约环节。本次会议签约7家意向客户,并向老客户确定未来11-12月的意向订单,推进汉能产品终端市场的落地。同时,本次会议在气氛活跃的晚宴活动后宣布告终。聚势谋远,协力必达。汉能愿携手志同道合者,共筑薄膜太阳能发展的美丽未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