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差异化服务打造全球绿色光伏构件领导品牌——友科太阳能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10-1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1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友科太阳能 中国好光伏 绿色光伏构件 太阳能企业

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8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已于9月1日正式启动,作为一直倡导“全球绿色光伏构件领导品牌”的江苏友科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友科太阳能”)已参评本届“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图片1

友科太阳能成立于2009年,作为“屋顶光伏电站专业服务商”,主要面向工商业企业光伏屋顶,从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直至运行,提供专业“一站式”服务,主营业务有:构件式光伏瓦、分布式光伏支架、分布式光伏电站系统集成。

图片2

友科太阳能避开趋同的产品和技术,主张差异化竞争,而差异化竞争战略与创新、创造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友科太阳能是一家崇尚创新、探索的企业,拥有独特性的产品、服务及价值理念,在光伏建筑一体化领域中专心致志的耕耘,致力于成为全球绿色光伏构件领导品牌。

友科太阳能依靠差异化产品的不可替代性,为客户创造价值,打造独有的“友科式”用户体验,致力于开发和研究特色差异化产品——构件式光伏瓦,该产品由友科瑞士工程师经过多年潜心研究,于2009年诞生于瑞士,是一款兼备光伏发电功能的建筑材料,是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应用形式之一,别具匠心的结构设计,使得构件式光伏瓦可直接铺设在屋面上,不仅易安装、易维护还美观实用,运用范围也很广,如新建屋面、屋顶翻新、阳光房、车棚等,是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完美解决方案。

友科太阳能作为中国光电建筑应用委员会会员单位。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产品证书、法国CSTB证书、TUV国际认证等证书,且具有包括欧洲专利在内的22项专利。

未来,友科太阳能将持续专注于光伏建筑一体化领域的创新与探索,打造全球绿色光伏构件领导品牌!

光伏行业需要更多优秀的企业发挥领导与指引作用,尤其是在行业艰难期。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