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大国工匠 打造储能电站新里程碑——中天昱品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09-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27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站 中天昱品 中国好光伏 太阳能企业

中天昱品秉持“立足高效能源 专注精细制造”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向高端延伸,提升产品附加值,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管理先进、品牌卓越的企业。公司专注光伏设备及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等的研发及销售,不断贴近客户需求,坚持可持续发展,为“节能减排,改善环境”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中天昱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光伏并网逆变器、智能防雷汇流箱、充电桩、微网等新能源发电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依江傍海的文化古城南通,交通便利。

中天科技精心打造的我国第一个突破十万千瓦级别的储能电站在镇江并网投运以来,运行平稳,安全顺畅,不仅满足了当地17万居民迎峰度夏的用电需求,获得广大用户的普遍欢迎,还受到业主单位——江苏国网一致称赞。专家评价说,这是全国首个突破十万千瓦级别的储能电站,统一接入电网的“云储能”调度系统,实现了“分散建设,集中接入,削峰填谷”的模式,为电网提供安全稳定运行的能力支撑,更被央视《新闻联播》誉为城市电网的大型“充电宝”。能将这样大规模的储能电池集中起来高效运转,在我国尚属首次,开创了我国大型电池储能电站商业化运行的新历程。

精益求精,一丝不苟,注重细节,追求卓越,是中天昱品贯彻“精细制造”文化理念的基本要求,也在这次研发建造“兆瓦级储能升压一体机”得到生动体现。集装箱的整体结构空间面积都是固定的,要把变压器、高压柜、测控柜、储能变流器(PCS)等所有设备都安装在内,在气温极高、空间狭小的条件下,必须把数以万计的螺丝和线头拧紧接好,没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是做不到的。

中天科技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完成了从制造到创造再从创造到智造的伟大发展历程。未来,中天昱品将继续依托ZTT的品牌效益、光伏发电新能源产业链的优势,打造精品工程,培育全面合作的战略客户,助力新能源产业链转型升级,促进光伏产业可持续发展。

行业需要更多优秀的企业发挥领导与指引作用,尤其是在行业艰难期。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报名二维码:




一年一度的中国好光伏盛会即将正式启幕!诚邀行业精英人士参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