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工匠精神 创新活力——杭州禾迈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09-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19
12: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杭州禾迈 中国好光伏 太阳能 光伏动态

在2012年,禾迈正式成立。回顾这砥砺奋进的六年,禾迈传承了中华民族一贯的奋斗基因与工匠精神,这六年是伴随着中国光伏行业飞速发展的六年,我们用一座座光伏电站为这六年的拼搏努力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这六年的时间里,禾迈从无到有,从有到强,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一路前行,经营业绩、产品质量、团队风貌等多项核心竞争力上均有了质的提升。

2018年对禾迈来说,是一个新的征程。“降本增效、平价上网”时代的日趋临近,大部分市场都将逐步降低甚至取消补贴,无补贴时代,光伏产业的发展将会更加稳定。新政后,禾迈率先在行业内开展“降本”行动,为新政后的市场注入一剂强心剂。现今,禾迈凭借着微型逆变器这一核心产品,在市场上稳中有进,继续前行。

近两年来,禾迈在国际舞台上也频频发声。一直以来,在微逆领域,都是外国公司占据更多的优势与主动权,在与国际一流同行比拼的过程中,以禾迈微逆为代表的中国微逆,有足够的民族自信和技术底气。在南非、古巴、巴西、波兰等多个国家的项目上,禾迈力压同行,凭借度电成本更低,产品质量过硬的优势,赢得了当地用户的青睐。

持续的技术创新为禾迈带来了丰硕的成果。禾迈微型逆变器产品的转换效率国际领先,国内第一,峰值效率达96.7%,CEC效率96.5%;MPPT效率国际领先,国内第一,静态99.9%,动态99.8%。在组件适配性方面,可适配所有60片&72片晶硅组件。禾迈作为微逆领域的领军企业,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获得了大小奖项数十项,此外还被授予了CSA集团授权的目击测试实验室资格。

2018年对禾迈来说,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禾迈在全面应对外部环境和内部条件不断变化的过程中,借助新政的契机,统一思想,顺势而为,以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为导向,坚持创新驱动,加速提升企业的创新活力、发展动力和竞争能力,推动公司新时期发展跨上新的台阶。

六年来,杭州禾迈始终坚持在技术上不断进行自我突破,通过技术上创新,应对外界环境变化。

行业需要更多优秀的企业发挥领导与指引作用,尤其是在行业艰难期。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报名二维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