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腾晖光伏先进技术研究院中期督查暨年度建设合同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日期:2018-09-11    来源:腾晖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11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腾晖光伏 智能光伏 多能互补 太阳能企业

2018年9月4日上午,由常熟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常熟市财政局、常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常熟市科技局以及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领导组成的督查组,在沙家浜镇政府领导和中利科技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对腾晖光伏“高效智能光伏及多功能互补先进技术研究院”进行年度中期督查,并签订阶段建设合同。

腾晖光伏高效智能光伏及多功能互补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倪博士汇报了企业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建设进展、2018上半年度所取得的科技成果以及研究院未来的发展规划。督查组对腾晖光伏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建设进展和所取得的工作成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先进技术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中利科技集团领导和腾晖光伏领导对研究院未来发展所需的财力、人力、软硬件设备投入做出有力承诺,为先进技术研究院未来的发展建设提供重要支撑。最后由常熟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与腾晖光伏领导进行阶段目标合同签约。

 

 

腾晖光伏根据苏州市经信委出台的《市政府关于印发苏州市鼓励自主品牌大企业与领军企业设立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于2017年正式立项建设腾晖光伏高效智能光伏及多功能互补先进技术研究院,未来五年内,腾晖光伏将围绕新能源光伏技术、储能技术、多能互补集技术的研发为核心,以发展绿色能源,推动能源供给侧结构转型升级为己任,持续对新能源行业新产品、新技术进行研发和推广,改变光伏行业低效率高成本的产品现状,推动新能源行业产品升级换代,为新能源行业注入研发活力,推动我国新能源行业技术的改革创新,为光伏行业在未来的市场中快速崛起提供长久动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