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桑尼亮相雄安光电建筑展,获原住建部副部长姚兵点赞

日期:2018-09-06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06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桑尼能源 光伏组件 光电建筑 太阳能企业

“今天,在这里,我要为杭州桑尼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李新富先生点个赞,他带领这家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明了“光伏组件屋面工程技术”,促进了屋面工程的技术进步,要为桑尼能源品牌项目点赞。”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总工程师姚兵在“2018雄安新区光电建筑应用论坛”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多次提及桑尼,为公司弘扬光电建筑高质量发展的企业家精神以及追求卓越品牌的精神点赞。

 


 

9月3-5日,“2018雄安新区光电建筑应用展览会暨论坛”盛大开幕,会议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光电建筑应用委员会主办,杭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CTC国检集团、《太阳能发电》杂志等协办。论坛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党组成员、总工姚兵,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蕾,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光电建筑应用委员会主任梁岳峰,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光电建筑应用委员会专家班广生,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设计所所长傅勇、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光电建筑技术应用研究所所长王志东,杭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光电建筑委员会首席专家郑毅,国家太阳能光伏(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肖鹏军等领导和专家,共同就雄安新区100%清洁能源利用与光电建筑应用前景做了发言。会议围绕就光伏融入建筑之“道”与“路”展开了讨论。

 


 

为了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杭州桑尼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光电建筑解决方案供应商,“身怀绝技”而来,重点展出了核心BIPV专利技术、储能技术和彩色光伏组件等在光电建筑上的创新应用新模式,为雄安新区又好、又快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得到了各级领导、专家和企业家的好评,一些建筑设计院和建筑企业表示愿意与杭州桑尼公司进行合作,共同为雄安新区打造高质量的绿色建筑。

 


 

据了解:今年4月雄安新区成立一周年之际,《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正式发布,其中明确提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质量将成为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新区将积极引入光电等可再生能源,供电可靠率达到99.999%。在此背景下,为了推动光电建筑在雄安新区的有序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对绿色、智慧雄安新区的建设,本次展会意义重大!

 

9月3日下午,“2018 雄安绿色建材应用发展论坛”上,作为仅有的两家主题分享企业代表之一,桑尼技术总监胡纯星做了《光电建筑应用技术——光伏组件屋面系统在工商业建筑屋顶的应用》主题分享,传递了光电建筑理念,全面展示了桑尼光伏组件屋面系统产品将在雄安新区建设中发挥的前瞻优势,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雄安绿色建设的新思维、新理念。

 


 

桑尼光伏组件屋面系统的产品理念与雄安新区建设“绿色新城”的定位不谋而合。该产品具有绿色智能、节能环保、0排放众多优点于一身,在满足建筑屋面使用功能的前提下,具有高效的发电功能,更安全的防火等级,攻克了大跨度、大面积、强震动建筑应用的技术难题,并在大型、重要、复杂建筑上成功应用,累计装机容量400多兆瓦。目前,桑尼在工业厂房分布式光伏电站领域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列。

 


 

9月4日下午,“2018雄安新区光电建筑应用论坛”上,原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总工姚兵在《光电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四大精神》重要讲话中,对桑尼发明的“光伏组件屋面工程技术"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桑尼能积极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在创新创造方面不断突破,去为国争光!

杭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巡视员濮明升主任作了《光电建筑应用与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分享,他表示:光电建筑前途无量,据测算全国每年新增建筑超过300亿平方米。其中新建的建筑目前大概有9千万平方米,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近年来,杭州企业在工业厂房光伏建筑一体化屋顶、民用建筑光伏屋顶采光顶、光伏幕墙等光电建筑项目试点示范及规模化应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部分领域制定了全国性团体标准、“浙江制造”团体标准,为光伏与建筑的紧密结合提供了有力的产品和技术支撑。同时,濮主任呼吁杭州光伏企业高质量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面对雄安新区的历史发展机遇, 桑尼能源作为一家兼备光伏和建筑情怀的绿色新能源企业,凭借前瞻技术和严苛质量标准赢得广泛市场的同时,也将不遗余力的聚焦到“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伟大征程上来,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标准、一流的状态共同助力绿色智慧雄安新区建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