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迪拜太阳能园区安装钠硫电池储能系统

日期:2018-08-15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15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光伏发电 太阳能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据悉,迪拜水电局(DEWA)已启动一项试验项目,在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太阳能园区安装和测试一个1.2MW/7.2MWh钠硫电池储能系统(NaS BESS)。
 
  在该项目中,迪拜水电局(DEWA)与Amplex Emirates公司开展合作,以支持迪拜水电局(DEWA)推动清洁能源生产和储能技术发展。迪拜水电局(DEWA)计划将其储能系统连接到电网。
 
  “我们希望通过数字部门Digital DEWA为迪拜创造一个数字化的新未来,从而颠覆传统公用事业的商业模式。”迪拜水电局(DEWA)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aeed Mohammed Al Tayer表示。迪拜水电局(DEWA)将实施基于可再生能源、储能、人工智能(AI)、数字服务创新的公用事业领先模式。
 
  “与Amplex Emirates公司合作安装和测试NaS BESS的项目是我们实现能源组合多样化和改进储能技术努力的一部分。这是我们支持2050迪拜清洁能源战略的一个项目,旨在将迪拜转变为一个全球清洁能源和绿色经济中心,并在2050年实现采用75%清洁能源的目标。”Al Tayer补充道。
 
  该项目将使DEWA公司能够在与太阳能发电系统集成时评估这个电池储能系统的技术、经济能力及稳定特性,以更好了解如何提高电网的灵活性。
 
  Al Tayer进一步指出,迪拜水电局(DEWA)目前正在研究采用NGK公司的NaS电池,这将提高其电池储能系统容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