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大型地面电站 优化能源结构 推动持续发展

日期:2018-08-14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14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价 太阳能电站 电站 太阳能企业

      随着电价不断攀升,对污染排放问题的担忧日益加剧,清洁可再生的太阳能成为大型公共设施能源供应的新选择。太阳能电站可以有效规避用电高峰期的费用攀升。大型地面电站一般适用于荒山、沙漠、滩涂、水面等区域建设,在这些区域建立大型地面电站可有效地利用各种次级土地,将资源利用最大化。

      业界知名光伏领军企业——天合光能,旗下电站业务遍布中国、英国、美国及其它亚欧国家,包括从太阳能电站的选址、设计、融资、采购、建设、安装、检测、运营,到维护的整个生命周期。天合光能大型地面电站不仅旨在充分利用太阳能资源,更始终坚持物尽其用,推动能源持续发展。
 
    天合光能1997成立于江苏常州,目前业务已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20多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光伏发电项目是一项持续数十年的投资。天合光能提供行业领先的25年线性功率质保。彭博新能源财经将天合光能评为“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的光伏组件制造商之一,充分认可了天合光能产品的可靠性,选择天合光能产品的确是一种明智的投资举措。
 
    天合光能大型地面电站——新疆托克逊90MW大型地面电站项目,位于吐鲁番地区托克逊县光伏园区,于2014年12月正式并网发电。项目装机容量为90MW,采用30多万块天合光能多晶硅组件,占地面积约3538亩,是托克逊县第一座光伏电站,同时也是目前一次性报装容量最大的一座光伏电站。
  
    此外,云南建水300兆瓦项目也是由天合光能大型地面电站之一。项目于2015年并网发电,它是迄今为止云南地区最大的单体容量光伏电站, 该项目占地约5.7平方公里( 8530亩),安装了天合光能组件1132080片;该项目的建成,将为红河州电网提供优质清洁电能,对优化能源结构,满足建水县工农业的用电需求,发展新能源产业,促进经济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未来,天合光能将通过各类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为大型地面电站提供更良好的系统控制,稳固大型地面电站优势,竭力发挥光伏发电优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