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乐叶高效组件应用于鄂尔多斯首个国家级扶贫项目

日期:2018-07-17    来源:隆基乐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17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 高效组件 隆基 太阳能企业

日前,鄂尔多斯市唯一一个国家级光伏扶贫项目正式并网发电,也是2018年自治区首个并网发电的光伏扶贫项目。项目位于鄂尔多斯市西北部杭锦旗伊和乌素苏木阿日善嘎查,容量为3MW,由鄂尔多斯市国能新能源开发建设,采用隆基乐叶供应的305W单晶PERC高效组件

 


 

杭锦旗3MW光伏扶贫电站项目于2018年4月25日开工,总投资1885万元,占地93.145亩。项目工期45天,隆基乐叶本着“以领跑者标准打造扶贫放心工程”的理念,及时供应所需组件,以优质产品与服务为项目的可靠高效运行提供基础,保障工程如期建成、并网发电。

该扶贫电站建成后接入220千伏变电站,接入电压等级35千伏,投运后预计每年可发电464.38万kWh,可节约标煤1403吨,减少二氧化硫27.93吨排放量,减少灰渣排放量508吨,将有效缓解当地污染物排放总量指标调剂和削减带来的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杭锦旗3兆瓦光伏扶贫电站项目结合国家光伏扶贫政策,在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可为杭锦旗125户贫困家庭带来每年每户3000元的收益,并确保贫困家庭20年持续获益。高效光伏电站的建设运营,将给贫困户和贫困村带来25年的稳定收入,确保了扶贫工作的长效、实效,助推该地集体经济健康发展。

 

鄂尔多斯首个国家级扶贫项目的成功实践,为鄂尔多斯市乃至全国的扶贫工作都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意义。作为全球领先的单晶组件制造企业,隆基乐叶在光伏扶贫实践中坚持用高效领先的产品打造扶贫放心工程,坚持以一种“造血式”的扶贫模式助力我国扶贫事业的有效开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