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丽瀑日本2所高压电站项目并网投入运营

日期:2018-07-05    来源:丽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05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丽瀑 高压电站 并网发电 太阳能企业

  本月,丽瀑能源首批高压电站已在日本成功并网,投入运行。本次并网的项目有2个地面电站,在地理位置上各有特色,所采用的施工方式和产品各不相同,在日本地面电站项目中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705152630
 
01

一所电站位于日本三重县,占地面积2048㎡,装机容量305.48kW,采用丽瀑能源260W多晶组件。

该电站在杂草地上进行建造,采用了在今年二月日本东京展会,丽瀑能源曾展示过一款用于地面电站的新产品“防草改良土”,对该电站的土地进行了改造重铺,可防止节约后期电站由于杂草修建等产生的维护成本和人工成本。改良土为天然无污染原料,其施工简单,渗透力强,防草效果明显并持久,对于地面电站来说是一劳永逸的最佳处理方式。

目前项目刚投入运营,日照和发电量情况都非常良好,最高发电量达到1781度以上。根据日本丽瀑能源项目负责人所述:”该项目的投资回报率、投资回报期等相关数据都高于日本项目的平均值,是非常炙手可热的一个项目。”

02

第二所电站就更有代表性了,建于日本埼玉县,地势地貌属于山林原野地带,占地面积10275㎡,装机容量580kW。
山林地貌的特点是凹凸不平,对建造光伏电站上难度极大。该电站采用了丽瀑能源自主研发,并获得国家专利的支架产品MGA-KⅡ系列进行安装。和传统的支架不同,该支架地桩只有2根,位于支架中部,深度可达2.5m,相较于传统支架其稳定性更适合山林地貌,是丽瀑能源独一无二的设计。并配合可调节金具,其组件安装可调节角度,一方面在不平整的地面上组件不会因为倾斜角度而触碰到地面,另一方面更可调至最佳角度获得更高的发电量。
微信图片_20180705152635

项目负责人推荐该案件项目时,自豪的说:“这是独一无二的支架设计(这设计真牛),目前还没有任何公司采用过这样的支架来做项目。项目建造完成以来,每日都有客户预约前往项目地进行参观,我相信这款支架的市场潜力无限。”丽瀑能源在自投项目上采用新型支架,正是希望起到示范和导向作用。

据悉在八月底之前还有4座高压电站计划并网投入运营,分别位于长崎县、富山县、德岛县、琦玉县,遍布日本各个地区,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施工中。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