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德国力康收购捷普科技在波兰的光伏组件生产线

日期:2018-07-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04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光伏组件价格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企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大约半年前,太阳能组件制造商捷普科技出人意料地关闭了其在波兰的原始设备制造厂。波兰被认为是欧洲光伏组件最具竞争力的市场之一。现在已经找到了继任者,总部位于德国的力康购买了捷普科技波兰工厂的机器。“我们正在扩大我们的光伏组件产能,以满足美国和欧洲客户的需求,”首席执行官Hamlet Tunyan说。
 
 
  “我们计划在2019年第一季度重新开始生产,总容量为700兆瓦,未来,该公司计划生产高效的单晶、多晶、双面和半电池组件。”至于未来将来捷普科技的生产设备置于何处,力康尚未公布。捷普科技设备生产的组件将主要分布在美国和欧洲的太阳能市场。
 
  Tunyan表示,中国政府决定今年将其国内光伏装机量减少三分之一,这对于力康的决定和业务没有任何影响。力康目前的组件产能为1.5GW,制造工厂分布于意大利、法国和亚洲。此外,该公司还是一家独立的电力供应商,并在美国、德国、匈牙利、法国、波兰和乌克兰开发了一系列光伏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