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伏群英汇创办者布局储能领域,与国家电网合作共赢

日期:2018-07-03    来源:洞察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03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瑞瓦特 战略合作 光储云平台 太阳能企业

为促进储能在电力行业的应用,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6月29日,在北京举办的国网电商光储云平台发布及研讨会上,古瑞瓦特与国网电商平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行业领域优势,在光伏、储能、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共同布局光储产业的数字化,实现生态的开放、共建、共赢。

 


 

 


 

光伏行业正经历飞速变化,储能作为解决可再生能源发电接入电网的有效支撑技术,对新能源行业发展意义重大,古瑞瓦特以引领者的姿态探索新模式,为光储生态带来新的价值。从产品到服务古瑞瓦特在储能方面做了意义深远的布局,从2011年开始在储能领域布局,根据储能产品应用场景不同,提供了家用、商用、微网、离网等多种应用解决方案,拥有 Growatt SPH3000-6000系列、SPA1000-3000系列户用储能逆变器,HPS30-150系列光伏储能一体机、PCS50-500系列双向储能逆变器、SPF3000-5000系列离网逆变器等产品与解决方案,深受海外客户追捧。此次古瑞瓦特与国网电商的光储云平台加深合作,充分发挥古瑞瓦特在智慧能源领域、储能逆变器等方面的优势,结合国网电商在技术、数据、金融服务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实现强强联合,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创新能力,助力古瑞瓦特为光储用户提供高可靠性、高稳定性、高安全性的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推进光储产业“智能化”发展,带动线上线下业务资源整合,进一步拓展市场范围,丰富产品格局,提升用户体验,实现共赢发展。

 


 

 


 

印度战略学家曼尼什•格鲁弗认为,物联网时代我们应该考虑整个顾客互动生态系统。光储云平台结合多种储能系统,打破能源行业“源-网-荷-储”产业链各环节间物理壁垒,通过“大云物移智”等关键核心技术,为光伏业主提供光储系统储能选址、电能控制、电站监测等全生命周期服务,为用户提供便捷、可靠的用能体验,为建设能源互联网提供技术支撑。通过与国网电商的合作,古瑞瓦特围绕用户构建一个满足用户全方位体验的智慧能源生态系统。

 


 

光伏群英汇是由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创办, 是针对光伏行业认知,光伏产品及应用技术培训与交流分享的会议平台,致力推动中国光伏行业的技术进步和持续发展,具有融合性、实用性、专业性、互动性、示范性、权威性等特点。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