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硅料/硅片 » 正文

PV Insight :单晶硅价格大幅下跌

日期:2018-06-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28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单晶硅 单晶硅价格 太阳能电池 光伏原材料 硅料/硅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在上周的Smarter E展会上,有很多关于光伏组件,晶圆和硅片价格如何演变的猜测。
 
 
  特别是多晶光伏产品的价格急剧下降。然而,昨日PV Insight表明过去几天单晶硅价格也在大幅下跌。
 
  中国的单晶硅片价格下跌尤其强劲。根据PV Insight报告,中国单晶硅片价格在一周内下降11%,接近12%,每片为0.432美元至0.434美元。
 
  单晶PERC太阳能电池的现货市场价格近几日也下跌。根据PV Insight,价格下跌8.5%至每瓦0.172美元。同时,其他类型太阳能电池的价格将继续下跌2%到6%。
 
  在光伏组件层面,光伏洞察表明多晶硅产品继续承受更大的压力。例如,多晶硅太阳能组件的平均价格继续下降近3%,降至每瓦0.27美元,价格从每瓦0.24美元到0.41美元不等。
 
  单晶硅太阳能组件的平均现货市场价格同时下跌近2%至每瓦0.352美元,每瓦0.31美元至0.55美元不等。
 
  多晶硅价格同样受到影响。目前平均成本为每公斤11.29美元左右,而PV Insight报告的多晶硅现货市场价格最低为每公斤9.85美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