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苏美达荣获"2017 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和谐贡献奖

日期:2018-06-13    来源:苏美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3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美达 金蜜蜂企 太阳能企业

  2018年6月6日,在第十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17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上,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荣获“金蜜蜂企业·和谐贡献奖”,并同时发布首份社会责任报告。
 
  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荣获“金蜜蜂企业-和谐贡献奖” 2018年6月6日,在第十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17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上,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荣获“金蜜蜂企业-和谐贡献奖”,并同时发布首份社会责任报告。
 
  “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是商务部《WTO经济导刊》于2008年推出的、针对中国企业自愿和非盈利性的社会责任评估、评选活动,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寻找负责任经营、追求可持续发展的蜜蜂型企业,并通过宣传、推广金蜜蜂企业,树立先锋榜样,带动更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该活动每年以榜单形式公布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中国企业,迄今已连续发布十届,上榜金蜜蜂企业已经成为负责任企业的代名词,国家电网、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石油、国机集团、中化集团、华润集团、中国移动、五矿集团等一批央企都曾榜上有名。
 
  正如本届论坛所倡导的“责任新时代 引领新未来”,苏美达作为一家追求卓越的上市央企,始终强调企业在经营发展中履行社会责任的“责任担当”,在实现企业有质量发展的同时,从战略、经营、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不断深化落实社会责任,努力实现经济、社会、环境综合价值最大化。通过立足产业,落实精准扶贫;专注于能源和环境工程,营造碧水蓝天;爱心援助,共建利益社群;关爱员工,携手富足有爱等不同维度来实现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2017年,苏美达编制了首份社会责任报告,报告以“责任达济天下”为主题,面向公众阐述了苏美达的社会责任理念和实践,从“构建科学治理体系”、“促进经济健康发展”、“携手伙伴共同成长”、“建设生态绿色家园”、“书写幸福和谐生活”等五个方面全面展示了苏美达在经济、环境、社会方面产生的综合价值、在可持续发展及回馈社会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绩。报告还展现了苏美达在责任理念的引领下,积极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促进科技进步、助推行业发展、发展清洁能源、促进水资源有效利用、践行绿色生产、倡导绿色生活、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在精准扶贫、公益慈善、员工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为。
 
  本次获评金蜜蜂企业·和谐贡献奖对苏美达来说,是对过往在经济、环境、社会方面勇于承担责任的认可;首份社会责任报告 -- 《责任达济天下》的发布,则更是苏美达对承担社会责任做出的庄严承诺。未来,苏美达将在“责任达济天下”理念的引领下,积极践行“诚信、协作、创新、卓越”的企业理念,为员工、为投资者、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