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3家光伏支架企业技术产品各不同!中信博、同景、帷盛、睿基等谁稳居榜首?谁后起之秀?SNEC情报站第六期(附支架企业速查表)

日期:2018-05-25    来源:光伏头条  作者:中国好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25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支架企业 光伏企业 光伏产业 太阳能

   近两年,支架技术的更新迭代也备受行业关注,据彭博新能源报告预测,2017年至2020年,太阳能跟踪支架出货量可达到56GW,市场主要集中在美国,中国印度次之。部分支架企业也逐渐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进行创新变革,诸如:同景、黄山睿基、爱康、中信博、迈贝特等企业脱颖而出,并荣登“中国好光伏”品牌榜。
 
  此次SNEC展,也少不了这些支架企业的身影,国际能源网SNEC情报站跟踪其市场动向,从中调研分析了23家光伏支架企业的详尽数据,期待能够为支架行业后续发展提供助推作用。
 
  附:SNEC情报站系列报道
 
  350企SNEC展位速查表!华为、天合、阳光、特变、古瑞瓦特、大海、隆基等,重磅企业不错过!(强烈建议收藏、逛馆必备)
 
  SNEC情报站:你的同行、你的客户怎么做?29企品牌设计大观览!企业传播点、价值观、感召力都在这里!
 
  SNEC情报站第二期:51家光伏组件企业大集结,黑科技引爆眼球!
 
  SNEC情报站第三期:33家光伏家用品牌哪家强?天合、大海、阳光、展宇、晶科……
 
  黑科技!36家光伏逆变器企业重磅出击,华为、阳光、特变、古瑞瓦特、科士达等丨SNEC情报站第四期(附参展速查表)
 
  37家储能企业齐聚上海展!近20家品牌光伏企业加大储能投入,2018市场格局静观!SNEC情报站第五期(附储能企业速查表)
 
2018-05-25_093305
 
  中信博
 
  中信博新能源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支架的研发、制造、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创新的太阳能支架系统有地面支架系统、屋顶支架系统、矩阵支架系统、单、双轴跟踪系统等系列产品。2018年5月4日,中信博新能源牵手Europower正式进入土耳其光伏市场。此次SNEC展会,中信博隆重亮相,展位号:N3-510。
 
  爱康科技
 
  爱康科技的传统业务—光伏配件制造,涵盖太阳能电池铝边框、光伏安装支架、光伏焊带等产品,此外积极规划布局新能源电站维护、检测、评级、售电和碳资产开发、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运营等业务,力求全方位打通能源生产到消费的产业链。5月11 日,浙能电力入股爱康科技, 做大做强新能源电力资产。此次SNEC展会,爱康科技隆重亮相,展位号:W1-510。
 
  黄山睿基
 
  黄山睿基新能源是一家集太阳能跟踪系统的研究、开发、运维及云智慧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黄山睿基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跟踪系统技术研发,3年完成9项自立项目,转化为产品成果10项。此次SNEC展会,睿基新能源盛装出场,展位号:N3-520。
 
  迈贝特
 
  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坚持走科技创新标签路线,是国内最大的光伏产品出口企业之一,是一家提供领先专利技术和高效服务的新能源行业高科技企业,2017年5月应邀参加菲律宾国际太阳能展览会。此次SNEC展会,迈贝特隆重亮相,展位号:N3-350。
 
  苏州瑞得恩
 
  瑞德恩光伏发电系统在2017年上半年就已向日本和澳洲的光伏支架发货量达到80MW,市场业绩同期保持稳步增长。在充分考虑市场现状之后,瑞得恩选择以长三角地区为发展核心,以2MW以下项目为主要开发对象,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此次SNEC展,瑞德恩隆重亮相,展位号:E1-580。
 
  清源科技
 
  清源科技公司的光伏电站配套产品已销往全球三十几个国家或地区,应用于1000 多座光伏地面电站及14000多座屋顶光伏电站。公司已获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近百项,产品已通过德国T?V,中国CQC,欧盟CE认证等多个国家专业机构认证。此次SNEC展,清源科技隆重亮相,展位号:N4-530。
 
  帷盛科技
 
  杭州帷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光伏固定支架、屋面支架、跟踪器设计及制造的领先者,已成功生产投建项目总量累计超过4GW。此前曾获“太阳能光伏联动式斜单轴跟踪系统”获杭州市科技进步奖;2016年,帷盛公司“即插即用”式平屋顶光伏发电系统 Nice Topper获得ETL认证的证书。此次SNEC展,帷盛科技隆重亮相,展位号:N3-398。
 
  隆盛泽
 
  天津市隆盛泽新能源专业生产太阳能光伏支架、产螺旋地桩、建筑用埋件、预埋件等产品 ,集太阳能光伏支架的技术研发、加工制造、安装、销售、服务于一体,曾参加2016年度SNEC展会;此次SNEC展隆盛泽将隆重亮相,展位号:N3-388。
 
  索沃新能源
 
  索沃(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隶属于索沃集团,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伏新能源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此次SNEC展,索沃新能源将携五大全铝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其中多款产品为行业首创应用于不同安装场景的解决方案。展位号:N3-380。
 
  奋安
 
  福建奋安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直销铝合金型材、系统门窗、铝模板、太阳能光伏支架、不锈钢管材、门窗幕墙配件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位列中国铝型材五强,今年3月,奋安太能光伏支架曾参加日本2018 PV EXPO光伏展。此次SNEC展,奋安集团将隆重亮相,展位号:N3-670。
 
  金菲仕
 
  厦门金菲仕能源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光伏企业。先后推出地面光伏支架、屋顶光伏支架和分布式光伏系统等一系列高品质产品,在2017上海SNEC展会上,厦门金菲曾展示了铝合金太阳能支架系统,此次SNEC展,金菲仕又将带来什么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展位号:N3-575。
 
  华方新能源
 
  福建省华方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致力于风能、太阳能、水能、生物能等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推广和应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福建省质量信得过企业、福建新能源协会会员资格、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等认证等。此次SNEC展,华方新能源将隆重亮相,展位号:N3-570。
 
  锴润
 
  无锡锴润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光伏支架,光伏发电,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标准。拥有热镀锌车间,以及10条生产制造冷弯镀锌C型钢、Z型钢、U型钢用的设备及生产线。此次SNEC展,锴润将隆重亮相,展位号:N3-565。
 
  晨科太阳能
 
  上海晨科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太阳能支架研发,生产与销售企业已通过ISO9001强制认证,是中国获得TUV,UL,AS/NZ1170.2等国际质量认证的光伏企业。2018年5月16日,宣告铺设完成的爱瑞特公司6MW厂房屋顶光伏项目太阳能光伏支架部分由上海晨科太阳能提供全部支架系统。此次SNEC展,晨科太阳能将隆重亮相,展位号:N3-370。
 
  韦施克
 
  韦施克(天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跟踪系统领域,公司致力于研发更具竞争力的人机交互太阳能追踪系统、超高效光热转化器及高效能电热存储系统。此次SNEC展,韦施克隆重登场,展位号:N3-365。
 
  仁汇新能源
 
  天津仁汇新能源隶属于天津市仁爱集团,开发研制市场技术含量高并具有高附加值的光伏太阳能支架产品。具有热轧带钢生产线一条,欧盟标准环保镀锌生产设备两套,支架成型设备 12条 ,自动冲孔设备 18 条,综合产能 5GW。此次SNEC展,仁汇新能源隆重登场,展位号:N3-360。
 
  嘉寓光能
 
  徐州嘉寓光能有限公司科技是嘉寓股份全资子公司,光伏组件项目是嘉寓布局新能源板块战略布局的又一新进展。 目前所具备组件生产技术,包含单晶、多晶、贴膜、半片、双玻与超轻薄等各类型组件,产品输出功率可涵盖265W至350W等各不同级别。4月25日,加纳客户到厂考察,海外业务拓展迅速。此次SNEC展,嘉寓光能隆重登场,展位号:N3-650。
 
  东升新能源
 
  东升新能源专业从事光伏支架设计、研发、制造和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集成安装,致力为太阳能光伏电站提供最适用可靠的支架解决方案和品质卓越的光伏支架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屋顶光伏系统、地面光伏系统、车棚光伏系统、渔光互补光伏系统等。此次SNEC展,东升新能源隆重登场,展位号:N3-550。
 
  乾昇
 
  天津市乾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C型钢、Z型钢、U型钢、光伏支架、太阳能支架、冷弯型材,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成功为多项全国重点工程配套。公司生产设备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年生产各种规格的光伏支架40000吨。此次SNEC展,乾昇隆重亮相,展位号:N3-555。
 
  东方昊宇
 
  天津市东方昊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光伏太阳能支架、螺旋钢管、直缝焊管、热镀锌钢管、镀锌带管,配合国家响应号召投资2500万元建设了废酸处理厂都已投入运营。此次SNEC展,东方昊宇隆重亮相,展位号:N3-533。
 
  永嘉
 
  江阴永嘉专业设计生产太阳能光伏支架,铝型材,型钢等产品,为客户提供太阳能光伏支架系统;已获得ISO9001质量认证ISO14001环境认证和多项专利认证,并于2015年成功跻身行业第5名。此次SNEC展,永嘉隆重亮相,展位号:N3-230。
 
  天积维尔
 
  苏州天积维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生产和销售地面与屋顶光伏系统组件边框,LED路灯边框,以及各种铝型材边框的深加工。日产能光伏铝边框20,000 套及30MW光伏支架。此次SNEC展,天积维尔隆重亮相,展位号:N3-518。
 
  聚亿
 
  江苏聚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太阳能发电跟踪系统和支架设备制造商与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各类光伏跟踪系统和支架设备的研发与制造,包括双轴跟踪系统、水面漂浮系统、分布式屋顶支架等。此外提供自主研发的智能运维机器人、光伏汇流箱、智能控制箱等智能控制产品,曾获中国光伏智能追踪支架企业TOP5第一名。此次SNEC展,聚亿隆重亮相,展位号:N3-515。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