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广西右江鱼梁库区里拉沟30MWp水面光伏项目光伏组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08    来源: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08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 水面光伏 光伏项目 光伏组件 太阳能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西右江鱼梁库区里拉沟水面光伏项目是由广西西江集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田东县人民政府平台公司共同出资,在广西百色市右江鱼梁库区消落区里拉沟建设的光伏扶贫项目,本项目于2017年8月23日取得广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意备案证明文件(项目代码2017-451022-44-03-023809),2017年12月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公布2017年集中式扶贫光伏电站项目的通知》(桂发改能源〔2017〕1600号)中将该项目列入2017年广西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名单,建设规模为30MWp。项目业主为广西西江集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项目业主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现对该项目的光伏组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所有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均可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期拟建设总容量为30MWp的水面漂浮式光伏项目。项目地址位于项目位于田东县右江鱼梁库区消落区里拉沟,本期30MWp项目采用勘察、设计、采购和施工总承包模式(交钥匙工程),其中光伏组件由发包人采购。
 
  本项目将若干晶硅光伏组件串联组成光伏组件阵列铺设于光伏支架上,光伏组件阵列直流电能接入并网逆变器后逆变为三相交流电能,经升压变压器就地升压为35kV,然后汇流至开关站。
 
  2.2 招标范围
 
  广西右江鱼梁库区里拉沟水面光伏项目30MWp单晶光伏组件采购,要求每块单晶硅组件功率不小于340Wp(规格为72片带边框单晶硅光伏组件),功率为正偏差。
 
  2.3 交货时间
 
  以招标人通知时间为准 (招标人或总包方提前15天提交组件供货计划),全部组件到货时间不超过2018年8月10日。
 
  2.4 交货地点
 
  百色市田东县右江鱼梁库区消落区里拉沟水面光伏项目现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
 
  (1)投标人必须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投标人应具备三年以上晶体硅光伏组件制造、供应和售后服务的经验,且投标的太阳电池组件型号应包含在金太阳认证产品范围内,并通过UL(或ETL)或TUV认证。
 
  (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3.2 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7年1月1日以来至少完成过累计不低于100MWp的单晶硅光伏组件的供应业绩。
 
  3.3 财务能力
 
  (1)实收资本:以最近一年经审计财务会计报表为准,不低于3000万元;
 
  (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近三年累计流量净额为正值;
 
  (3)营业收入:近三年平均年度营业收入不低于65000万元。
 
  3.4 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之一:
 
  ①交通运输部、广西交通运输厅或其他行业主管部门限制投标通报期限内;
 
  ② 2016年 1月1日以来投标人曾因实施广西西江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或所属子公司项目中因质量、安全等原因而被业主约谈并处罚;
 
  ③ 2016 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在实施广西西江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或所属子公司项目中存在违法分包情况;
 
  ④在广西西江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或所属子公司项目招投标活动中存在主动放弃中标行为。
 
  (2)投标人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单位(含法定代表人)行贿犯罪记录档案查询回执,表明无行贿犯罪记录。
 
  (3)自2013年1月1日以来,所有未决诉讼的总额不得超过投标人净资产的10%。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于 2018年4月4日起至2018年4月13日止,每天9:00至12:00,15:00至17:00(工作日,北京时间,下同)报名。
 
  4.2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售后不退。现场报名和电话报名,需要以个人名义存入以下账户(不能以单位名义存入,不收取现金):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