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西班牙:Enel和Hive Energy计划建造更多的太阳能电场

日期:2018-03-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05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 光伏电站 太阳能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意大利电力公司Enel和英国项目开发商Hive Energy宣布他们计划在西班牙南部建造更多的太阳能电场。
 
  据该地区官方杂志上发布的一份文件显示,Enel已向埃斯特雷马杜拉地区政府提交了六个太阳能发电项目的批准书,合计产能为257.2MW,总投资约2.4亿欧元,总建设成本约为1.668亿欧元。这些电厂的容量从42.8MW到42.9MW不等,而建筑费用则从2650万欧元到3420万欧元不等。三个项目位于Logrosán市,其余的项目将位于Talarrubias和Casas de Don Pedro。
 
 
3feaf-2
 
  在西班牙最近举办的大型太阳能和风力项目拍卖会上,Endesa已经获得总计约338MW太阳能电场的开发权。
 
  英国项目开发商Hive Energy宣布已获得45.6MW El Salobral光伏项目的初步批准,该项目预计在安达卢西亚地区科尔多瓦省的埃斯佩霍省建设。
 
  “El Salobral项目将满足32,000个家庭的用电需求,并将通过位于距离该地点500米的132kV Endesa变电站与国家电网连接,”Hive Energy在其新闻稿中表示。该太阳能电场的建设计划于2018年春末开始。
 
  Hive Energy目前拥有14个太阳能项目,共计896MW。(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