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福斯特BIPV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及附件设备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1-10    来源: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10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招标 光伏项目招标 光伏采购招标 太阳能招标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宜兴江苏福斯特产业园内,为屋顶BIPV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方式,总容量约为16MWp, 组件依坡就势横向布置,18块组件为一标准串,组件安装为压块方式固定,逆变采用集中式逆变器;根据供电公司的初步意见,接入电压为10kV。
 
  1.1.1 项目情况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容量
 
  (MW) 建设类型 地理位置 项目性质 项目特点
 
  1 宜兴市福斯特新能源有公司(江苏福斯特电芯库原料仓车棚) 4.3 自发自用余电上网 江苏宜兴 在新建屋顶及车棚同步建设 BIPV,10kV接入
 
  2 宜兴市福斯特新能源有公司(江苏福斯特1#厂房) 5.7 自发自用余电上网 江苏宜兴 在新建屋顶同步建设 BIPV,10kV接入
 
  3 宜兴市福斯特新能源有公司(江苏福斯特组合厂房) 5.8 自发自用余电上网 江苏宜兴 在新建屋顶同步建设 BIPV,10kV接入
 
  1.1.2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1.2 招标范围: 360Wp(72片电池片)及以上单晶硅光伏组件和相应的组串连接附件,详见技术规范书。
 
  1.3 交货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项目所有内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通用条款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证具有设计、制造招标设备能力的制造厂商,并应具备下列条件:
 
  2.1.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设备制造商具有国家主管部门或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针对招标设备颁发(出具)的有效的设计、制造、生产许可证、型式试验报告、检测报告等证书(文件);
 
  2.1.3设备制造商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应能从相关网站查询,否则视为无效);
 
  2.1.4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资格预审投标人;
 
  (3)近三年在远东集团系统内无有关文件确认的不良记录;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4)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2.1.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1.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1.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8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2.1.9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高检会[2015]3号),请投标人在投标时提供本单位、法定代表人的住所地或招标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对于部分人民检察院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投标人提供查询告知函打印件视为原件,并附投标人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声明),查询期限为告知函出具之日起前三年。若未提供有效的查询结果,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2.2专项条款
 
  2.2.1 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起),具有单晶硅290Wp(及以上)累计100MW及以上的合同业绩;提供合同影印件(含首页、能反映供货设备规格型号的供货清单、签字盖章页),时间以合同中签字盖章页的时间为准,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2.2.2.资质要求:投标产品通过相关产品权威认证。产品具有ISO导则25资质的专业测试机构出具的符合国家标准(或IEC标准)的可靠性测试报告。投标光伏组件用的关键原材料(包括电池片,盖板玻璃,背板,EVA,边框,接线盒,密封胶,线缆,焊带等)应与测试报告中的一致。
 
  2.2.3 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三、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8日起至2018年1月14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下午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按下列格式填写《招标文件领取确认表》,加盖公章并传至招标机构邮箱,收到后将电子版招标文件发至《招标文件领取确认表》所填写E-mail中(或直接回复)。
 
  3.2未按本招标公告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四、投标文件的提交
 
  4.1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月23日上午10:00时。投标文件递交(提交)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4.2 投标截止时间之后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及投标文件的修改文件。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13131255793 0312-2338679
 
  传 真:0312-2338679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备注:报名单位请提前打电话联系,获取备案表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