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江山控股发行6.3亿绿色资产支持证券获上交所无异议函

日期:2017-12-29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9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融资 上网收费 江山控股 太阳能财经

       12月27日,江山控股(HK.00295)公布,于中国成立的全资附属公司江山永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行人)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就电力上网收费收益权绿色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资产支持证券发出的无异议函。根据无异议函,发行人建议发行的资产支持证券符合上海证交所的挂牌及转让条件,而上海证交所对资产支持证券挂牌及转让并无异议。

发行人的资产支持证券建议期限将不超过8年,而建议筹集的所得款项将不超过6.3亿元。发行人拟将资金用作偿还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融资。发行人建议发行资产支持证券的最终计划将根据发行时的市况厘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