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桑尼能源荣获2017年度“中国光伏十大民族品牌奖”“中国户用光伏系统十大品牌”两项大奖

日期:2017-12-2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1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桑尼能源 中国好光伏 光伏系统 太阳能企业

  12月20日,由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与国际能源网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届年度盛典共吸引来自行业的近200余家光伏企业报名参与。为最大程度保证奖项的权威性与公正性,主办方在“光伏头条”发起了公开投票活动吸引了超过139.2万人/次的公开投票,并在专家顾问的评审下,决出了众多2017年中国好光伏品牌获奖企业。
 


 

杭州桑尼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尼能源”)凭借在业内领先的家用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和成熟的发展模式,在本届盛典中荣获“中国光伏十大民族品牌奖”“中国户用光伏系统十大品牌”两项大奖。
 

8.1 中国十大民族品牌奖


 

作为专业的光伏电站开发运营商和智能光伏储能系统领域的全球领跑者之一,桑尼能源为全球太阳能用户提供清洁能源和光伏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不断推动光伏行业健康发展,共建全球低碳环保生活。

中国光伏十大民族品牌奖

中国户用光伏系统十大品牌

桑尼能源自成立以来,一直定位于新能源电力运营服务商,专业从事逆变器、光伏储能系统、光伏建筑一体化屋顶发电系统、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提供全套家用光伏系统解决方案,避免组装系统出现售后问题相互推诿的情况,而且桑尼能源为经销商提供九大盈利保障,让光伏生意做得更踏实。

据悉,“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旨在切实贯彻落实国家太阳能光伏产业政策,鼓励太阳能光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表彰优秀企业为产业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该奖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
 


 

岁末年初,作为光伏行业年度性重磅会议,“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既是一次总结、也是一场行业临界性预判,将为即将到来的2018年定好基调、指明道路。同时,会议也将通过对光伏产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进行褒奖的方式,为光伏行业树立品牌典范,从而促进行业迈往自我持续发展的良性轨道。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