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苏宁光伏”问世!推动家用光伏“家电化”进程!

日期:2017-09-29    来源: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29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宁光伏版块业务 户用分布式 苏宁光伏 光伏动态

  近日,SMA中国正式与苏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SMA中国成为苏宁光伏版块业务指定逆变器供应商。
 
  苏宁前期计划依托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结合多方资源,以江苏为起点,开发户用系统集成,积累实战经验后,借力自有金融工具,标准化复制,辐射全国,目标直指光伏领域独立品牌——“苏宁光伏”。
 
  同时,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推广、展示、接受采购,以线下星罗棋布的实体门店为载体,实现“安装+售后”本地化,让户用分布式“模块化、简单化、易操作”,日渐趋向普通家电的操作(需考虑设备安装的专业性要求、电网并网规定等要素),努力推动户用分布式光伏的“家电化”变革。
 
  SMA中国糅合德国技术支持与品质管控体系,打造有1kW至60kW全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线,年产能已达2GW。公司生产的逆变器产品已行销数十个国家和地区。SMA中国凭借高质稳定的产品及完善的配套服务,将为“苏宁光伏”品牌化之路保驾护航。
 
  相互的选择,彼此的信任,行将带来的是一颗取信大众、服务大众的光伏新星---苏宁光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