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污水处理厂光伏发电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09-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26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招标 光伏产品采购 |光伏产品采购招标 太阳能招标

  招标编号:HTC-173539
 
  日 期:2017年9月20日
 
  1. 招标条件
 
  2. 招标采购内容
 
  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污水处理厂光伏发电设备采购
 
  招标范围:本项目位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现有污水处理厂,屋面安装薄膜光伏发电设施,地面敷设自融雪设施。包含光伏项目的勘察设计、光伏设施及自融雪系统的设计、采购、运输、装卸、保管、安装、调试、检测、试运行、验收、培训、维保服务、光伏设施并网手续等EPC总承包全过程的所有工作。
 
  光伏设施采用薄膜发电组件,装机容量不低于30kW,输出电能拟接入到污水处理厂箱式变电站低压侧,投标人须具有设计及施工能力。主要设备材料包含光伏组件及支架、汇流箱、逆变器、防雷设施、并网柜、数据采集及监控设备、碳纤维发热线及辅材、温度监控设备、配电线缆等。
 
  交货期:中标通知书发放后45日内
 
  交货地点: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污水处理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组织。
 
  3.2投标人可为以下三者之一
 
  (1)从事绿色节能研究的科研机构或企、事业单位
 
  (2)光伏组件的生产制造商
 
  (3)经光伏组件生产制造商对本项目授权的代理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9月20日至2017年9月26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5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文件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对本项目的授权函复印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3日内寄送。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