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继LG电子之后,Aurora获得中国客户双面电池生产线内联测量与控制系统订单

日期:2017-06-23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23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G电子 双面电池 Aurora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内联太阳能电池测量设备专门企业Aurora日前表示,公司从中国市场的一位未透露姓名的客户处获得批量订单,包括公司旗下‘Decima’ Gemini系统和‘Veritas’组件及工艺映射软件,并将集成至高效双面太阳能电池新生产线中。

公司表示,其获得订单的原因是凭借旗下技术能够实现实时准确的高分辨率测量,测量范围能够包括双面太阳能电池的所有前表面和背表面。合约中的重点是该技术能够支持生产线的扩展,并维持极高的产出。

Aurora公司的红外测量技术据称是目前仅有的能够对双面产品热力生产进行表征和检测的非破坏性方式。

Auror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Heaven表示,“在2016年11月,Aurora公司从LG电子获得了首个商业订单(相关产品已于2017年1月交付,并已处于运行中);几个月之后,公司再次获得全球最大太阳能电池制造商的大规模商业订单。现在,随着公司从中国市场获得首个主要批量订单,Aurora公司已取得了创纪录的销售订单累计量,将在夏季结束前交付17套高端Decima测量系统和9套Veritas工艺视觉化系统。”

公司同时还指出,双面太阳能电池相较于传统的淡漠太阳能电池可多产出8-25%的电力,同时利用了正面的直接光照和背表面的反射光。

ITRPV所公布的2017最新技术发展路线图中,着重强调了在未来十年内双面太阳能电池生产的大规模预期增长,其全球产能占比将在2027年增加至30-4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