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SolarCity首席执行官Rive先生决定今夏离开特斯拉

日期:2017-05-19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19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olarCity 特斯拉 太阳能

SolarCity公司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Lyndon Rive先生日前宣布,将从十一月份起离开该住宅太阳能巨头的新东家特斯拉

技术型电动汽车制造商、能源存储销售商特斯拉公司在去年以2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在美国市场排名前三的太阳能安装商SolarCity。进行收购时,Lyndon Rive和哥哥Peter Rive分别担任SolarCit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技术官,而其表兄、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同样在SolarCity董事会担任职务。

Rive先生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他十分期待在离职后开创一份新事业,并多花点时间与家人相处。路透社表示,Rive先生在公司被收购后在特斯拉内担任销售与服务执行总监,SolarCity的前员工将接手他的这一职务。

该消息公布的时机正是特斯拉/ SolarCity新闻不断的时间:此前大肆宣传的太阳能瓦产品开始接受订单;同时,价格亲民的特斯拉Model 3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量产。与此同时,SolarCity的首席政策官、前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RC)负责人Jon Wellinghoff先生于今年四月离职,加入了一家分布式能源资源(DER)咨询公司。

PV-Tech此前曾报道,在2016年第四季度,两家公司合并后的第一个季度内,特斯拉与SolarCity所取得的实际安装量远远低于此前的预期,对此特斯拉表示“将优先保证现金存留,而非兆瓦级安装量的增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