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GTM:2017年美国社区太阳能拟超过400MW

日期:2017-02-08    来源:同花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08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市场 太阳能项目 社区太阳能 太阳能

凭借着3GW社区太阳能(000591)项目处于开发状态,在2019年全美实现500MW的完成项目总量将变为现实。

美国社区太阳能市场正作为一种需求保障来源而逐步兴起,并且在2015至2016年间翻了四倍,并预计将在2017年再增加一倍至400MW。

据市场调研公司GTM公布的最新报告《2017年美国社区太阳能展望》(US Community Solar Outlook 2017)显示,这一新兴市场将在年内达到410MW规模。报告主要作者Cory Honeyman将此市场描述为“正处在成为美国太阳能市场增长主流动因之际”。

尽管由于监管和立法延迟而“错失了一些市场机遇”,随着纽约、内布拉斯加州和麻省等主要州制定新的适用条例,完全接纳这一市场趋势,社区太阳能在去年达到了200MW的规模。

大多数的增长出现在去年下半年,一半以上的累计社区太阳能安装项目在去年七月份之后上线运行。在2016年内,大多数的政策争辩均与拥有由开发商进行推广的第三方项目的各州相关。

然而,大多数新增社区太阳能项目量来自于带有志愿社区太阳能计划的公共事业规模项目,目前约有150个此类项目建成运行或正处于开发之中。

Honeyman 先生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社区太阳能将被定义为规模被扩大至单个项目超过1MW的公共事业规模试点项目,同时,在由第三方引领的州市场内受政策影响经历荣衰循环。”

尽管去年出现了较多的累计增长量,GTM市场调研公司仍指出,考虑到电力公司所进行的采购方式的特性,以及第三方项目领域内监管状况的不确定性,依赖这两个因素发展的社区太阳能将出现较大的年度变化。

尽管如此,凭借着3GW社区太阳能项目处于开发状态,在2019年全美实现500MW的完成项目总量将变为现实。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