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苹果将在内华达州建打造 200 兆瓦太阳能发电场

日期:2017-02-03    来源:cnbeta网站(台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03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光伏发电厂 光伏电站 光伏动态

摘要:苹果和内华达州电力公司 NV Energy 今天宣布合作,两家公司表示2019年前会在内华达州打造一座 2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场。这家发电场主要为苹果内华达州 Reno 数据中心提供电力支持。NV Energy 将与苹果达成协议,购买太阳能发电场生成的电力,未来苹果会向 NV Energy 提供最高 5兆瓦电力。

苹果环境、政策和社交项目副总裁 Lisa Jackson 表示:“投资创新清洁能源对于苹果致力于实现和维持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目标很重要。我们与 NV Energy 合作可以确保 iMessage、FaceTime 和 Siri 服务使用了清洁能源,与此同时,还可以让内华达州居民和其他公司使用绿色能源。 ”

 


 

在过去几年中,苹果已经多次扩展 Reno 数据中心。目前,苹果正在这里建造第二座数据中心。苹果数据中心全部都使用可再生能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