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国产光伏银浆龙头匡宇科技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日期:2017-01-1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10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行业 光伏市场 光伏电池 光伏动态

2017年1月5日,国内太阳能浆料龙头企业上海匡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交易,证券简称匡宇科技,股票代码870024。匡宇科技董事长杨建平及多位高管、投资方代表出席了挂牌仪式。

上海匡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电极银浆和EMI屏蔽导电涂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客户集中在光伏行业的中下游领域,随着光伏行业的蓬勃发展,以成熟的工艺及可靠的质量迅速打开了浆料市场,并依托强大的科技研发力量持续打造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杨建平表示,匡宇科技是以技术起家、品质制胜的,成立初期便拥有一项国际发明专利和三项国家发明专利,是首家真正实现正银国产化的厂商。一直以来在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研发生产设备投入等方面均走在行业前列,据杨建平介绍,匡宇拥有硕士、博士、国家级技术专家等一批高素质的电子浆料领域富有经验的研发人才,另外还具有德国进口精密全自动三辊轧机等完善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还拥有一条太阳能电池制备测试实验线等。

与此同时,匡宇科技与上海交通大学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依托上海交大的先进技术和检测设备,确保公司产品技术的创新性和先进性。

据介绍,匡宇十余年的发展也得到了上海市及国家部委的认可,在2008年被批准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被评为“上海市自主创新和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十强企业”,生产产品被评为“科技部重点新产品”,2016年,成功立项“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工程”。

在强大科研力量的支撑下,匡宇开发出的正银产品等均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据了解,多年来其与正泰,海南英利,德鑫,无锡嘉瑞光伏、安徽银欣、江西瑞晶、东磁,浙江德西瑞、江苏荣马新能源公司等国内知名厂商均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行业认可度不断提升,已成为国产银浆的第一品牌,也是太阳能银浆行业的一面旗帜,始终保持着在同行中的领先地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