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招标 » 正文

彩虹(延安)光伏玻璃项目建安工程监理

日期:2016-09-21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9/21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招标 光伏玻璃 太阳能招标

资格预审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彩虹(延安)光伏玻璃项目 已由 延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以 《关于彩虹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延安)光伏玻璃生产项目备案的通知》(延经开经发 [2016]21 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彩虹(延安)新能源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彩虹(延安)新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 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延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大道 1 号 。

2.2 工程规模: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 98000 ㎡ 。

2.3 计划工期: 300 日历天 。

2.4 招标范围: 施工阶段监理,施工内容包含建筑、结构、给排水及采暖、通风与空调、电气、智能、建筑节能等全部工程内容 。

2.5 项目估算价: 工程总造价约 1.2 亿元 。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 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 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3.2 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其他要求: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

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请申请人于 2016 年 9 月 21 日 ( 00:00 )至 2016 年 9 月 26 日 ( 00:00 )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上报名,并于 2016 年 9 月 22 日至 2016 年 9 月 26 日 ,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3:300 时至 17:00 时,在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 58 号成长大厦 11 层 1105 室 持单位介绍信和网上报名回执单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6 年 10 月 8 日 14 时 00 分,地点为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 58 号成长大厦 10 层会议室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未按规定上传的,按逾期送达处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 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 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西安市南二环西段 58 号成长大厦

邮 编: 710000

联 系 人: 张工、杨工

电 话: 029-85235058

传 真: 029-85235058

开户银行: 交通银行西安长安大学支行

帐 号: 611301151018010003843

2016 年 9 月 21 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