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浙江江山联合三家企业定31亿余元光伏项目

日期:2016-09-13    来源:光伏们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9/13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屋顶光伏 中民新能 太阳能财经

近年来,浙江省江山市作为省清洁能源示范市,光伏发电被其列为发展绿色清洁能源的重要方向。9月9日下午,江山市政府与三家企业敲定了有关光伏投资项目,具体如下

项目名称金屋顶光伏富民工程项目

项目规模大于1.5万户居民屋顶和20万平方米工业厂房、机关企事业单位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装机规模70MWP;投资建设30MWP农(林、渔)光伏互补地面光伏电站1个。

项目投资约31.5亿元

项目开发公司中机国能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民新能(上海)投资有限公司、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为了加速推进金屋顶光伏富民项目,江山将全市除峡口、凤林外,划分为三个区域,每个区域由一家企业负责,共同来推进江山的金屋顶光伏富民工程。

江山市发改局局长李培荣表示,“这些项目的引进、建设,有利于依托大企业在能源领域的资金、人才、技术等优势推进光伏发电规模化应用,促进清洁能源示范市建设和农民增加收入。”

“江山太阳能资源和屋顶资源丰富,非常有利于建设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而且投资发展环境好,部门、乡镇‘三待三亲’意识强,精准服务非常贴心。”中机国能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沈建平表示,将落实专职人员,在签约后的一周内完成公司注册、一周内拿出建设方案、一个月内进场施工,确保如期保质完成项目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