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招标 » 正文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2016年“领跑者”项目光伏组件设备集中采购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6-08-30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8/30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招标 光伏组件 光伏领跑者 太阳能招标

华电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作为其招标代理机构,对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2016年“领跑者”项目光伏组件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并于 2016年 8月 26日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此公告部分内容予以变更,发布第二次公告如下,相关内容以本次公告为准

一、招标人: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二、设计单位: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三、招标代理机构:华电招标有限公司

四、招标内容:

QQ截图20160830150615

五、资金来源:由项目资本金和项目融资两部分构成。

六、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一)基本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体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太阳能光伏电池或光伏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及服务;有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书。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单位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需提供具有与生产产品相适应的设计、加工、检测能力和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证明文件。

4、投标单位需具有“领跑者”项目供货业绩或具有 CQC“领跑者”认证资格,同时, 2013年 7月(含)至今转换率 ≥17%的单晶硅组件合同业绩不少于 200MW;

5、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在投标文件中编制售后服务保障方案;

6、所投型号产品必须取得一个 TUV、 UL、 CGC、 CQC或 PCCC等机构出具的产品认证;

7、注册资金 5亿元(含)以上。

8、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单位需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9、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pagebreak]

10、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和代理商投标。

11、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需提供律师事务所提供的近三年法律纠纷情况证明。

12、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盖章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13、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14、投标人所投产品应满足《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 2015年本)》相关规定。

1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共分 8个标段,投标人根据自己产品情况分别投标。

2、投标人如对 1包、 2包、 3包、 4包其中之一标段进行投标,必须对这 4个标段全部进行投标,不得只投标这四个标段中的部分标段;投标人如对 5包、 6包、 7包、 8包其中之一标段进行投标,必须对这 4个标段全部进行投标,不得只投标这四个标段中的部分标段。

3、承诺所投标段各规格单晶硅组件生产能力满足全部投标标段之和的要求;

4、同一投标人最多只能中标 5个标段;同一投标人在 1包~ 4包四个标段最多只能中标三个标段,同一投标人在 5包~ 8包四个标段最多只能中标三个标段。

5、投标人必须按 TPT、 KPK背板分别报价(除双玻组件外),背板选用 TPT(杜邦 )、 KPK(阿克玛)专利所有者授权生产的供应商产品,否则将按严重偏离招标文件要求处理。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www.chdtp.com,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

2、时间: 2016年 8月 29日 - 9月 3日。

八、报名办法、招标文件获取等

1、购标时间 : 2016年 8月 29日 -2016年 9月 3日 17:00(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www.chdtp.com,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开通招标文件下载权限)。网客服中心: 010-62228787-666.各投标单位必须为华电集团供应商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非网络成员需在购买标书前通过入网审查;请各投标单位访问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www.chdtp.com,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点击进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及评价系统,按系统中要求的流程完成注册和资格信息填报等工作

2、标书发售地点 :注册“中国华电集团招标与采购网”会员(已经是会员的不必再行注册,请注意,此会员不是上条中所提到的华电集团供应商网络成员),交纳标书费,以所附的《投标回函》格式回函(请投标单位在 2016年 9月 3日 17:00之前以我单位寄附的《投标回函》格式发送邮件到 gaoyi@chdt.com.cn确认),回函中内容请务必填全,待华电招标有限公司确认后,到“中国华电集团招标与采购网”下载招标文件。

3、标书售价:

QQ截图20160830150649

4、标书款支付方式:电汇方式支付。

收款单位名称:华电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行:建行北京宣武支行帐户: 11001019500053003682

5、投标截止时间: 2016年 9月 20日 09:00

6、开标时间: 2016年 9月 20日 09:00

[pagebreak]

7、开标地点:北京市中工大厦

8、投标回函:请投标单位在 2016年 9月 3日 17:00之前以我单位寄附的《投标回函》格式发送邮件(发到 gaoyi@chdt.com.cn)确认,回函中内容请务必填全。

9、备注说明:请在购标截止时间( 2016年 9月 3日 17:00)前将购标电汇底单复印件(附于投标回函上)发送电子邮件(发到 gaoyi@chdt.com.cn)至我公司(请一定注明汇款单位、项目及标段名称);我司在收到回函及电汇底单复印件后,将开通贵方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www.chdtp.com,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下载招标文件的权限。恕不接受现金购标和拟投标单位之外的其他汇款(包括个人汇款)。购买招标文件单位与在“投标回函”中列明的单位名称应与实际参与投标的单位名称一致,并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10、华电招标有限公司联系人:高艺

电话: 010-83565829(经常出差,电话联系不上可发邮件,邮件标题要标注明确清晰)电子邮件 : gaoyi @chdt.com.cn

投标回函

华电招标有限公司:

我单位已获悉贵公司关于对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2016年“领跑者”项目光伏组件设备集中采购的招标公告。

经商,我单位参加该项目报名参加投标情况如下。

QQ截图20160830150723

我公司将按招标文件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并如期至指定地点参加竞标。如有疑问或需要澄清、补遗的问题请随时与我单位联系。

单位全称:

联 系 人: 职 务:

固定电话 :

手机:

传真:

电子邮件:

(公章)

年 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