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甘肃十三五建8个百万千瓦级光伏基地

日期:2016-08-22    来源:中国电力报  作者:王俊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8/22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甘肃光伏 光热发电 光伏动态

8月9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印发了《甘肃省“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的通知》,涉及光伏发电光热发电等领域。

在光伏发电方面,甘肃将积极推进敦煌、金塔、肃州、嘉峪关、金川、凉州、民勤、高台8个百万千瓦级大型光伏发电基地建设,在敦煌、金塔、玉门、金昌等光热条件较好的地区开展太阳能光热发电示范工程。

推动光伏发电、光热发电装备研制和产业化,由光伏发电组件向发电成套设备延伸。

同时,加强太阳能建筑一体化构件、分布式光伏发电技术及太阳能民用新产品的研发应用,提高光伏产业市场竞争力。

通知显示,到2020年,预计甘肃太阳能发电装机将达到1100万千瓦,其中光伏发电990万千瓦、光热发电110万千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