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明尼苏达州成为美国首个为社区太阳能采用“太阳能价值”方法的州

日期:2016-07-26    来源:pv-tech  作者:Danielle Ola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7/26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价值 太阳能估价 太阳能要闻

上周,明尼苏达州公共事业监管机构裁决,采取“太阳能价值”的方法决定社区太阳能客户将如何被支付——使明尼苏达州成为全国首个这样做的州。

明尼苏达州公共事业委员会(PUC)还保持社区太阳能园区的上限规格,这可能令未来项目提议(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感到沮丧。由于该州太阳能园区计划的超额认购,决定不扩大上限,该计划于2014年年底推出,由Xcel Energy执行。已经向公共部门申请的太阳能项目输出量被限制在1MW。

“太阳能价值”的方法,目前对于公共部门是自愿的,由于考虑到外部因素,可以说是更为详细的太阳能估价。PUC首次实施这一价格在2014年——提供一个机制来计算公共部门应该为客户支付的合适的价格,不仅基于其发电结构,还有环境因素和系统抵消更昂贵发电形式的能力。

据报道,新的价格可能有助于社区太阳能获得低收入和中等收入用户,并且降低融资成本。

根据Xcel最新的月度报告,项目储备包含414MW太阳能开发项目。到年底,该公共部门认为,200MW将投入运营,另外200至250MW将在十八个月内加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