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亚马逊选择Sunworks安装屋顶光伏项目

日期:2016-07-15    来源:pv-tech  作者:Conor Ryran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7/15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马逊 Sunworks 屋顶太阳能 太阳能企业

太阳能发电解决方案供应商Sunworks宣布,其日前与亚马逊(Amazon)签约,领导在内华达州里诺和康涅狄格州温莎安装1MW屋顶太阳能项目。

Sunworks首席执行官吉姆·尼尔森(Jim Nelson)表示:“当任何项目合作时,亚马逊要求最好的。这一合同证明了Sunworks品牌的质量,他们选择我们来确保这一项目是完美的。对于Sunworks和亚马逊而言,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为未来项目打造一个强大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

预计该合同将运行约十二周,从2016年七月至十月。Sunworks将提供工程和技术支持,观察与记录项目的进展。

对于亚马逊现场人员,Sunworks还将作为亚马逊能源和环境团队的主要代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